《可怜》

发表:1周前 更新:1周前 | {{user.city}}
距离中考只剩不到10天了,请问26年的应届生们有什么感想或者有什么想法吗?期待你们能考上高中哦。听说今年是8:2分流。80%的人都能上高中,好像,大概,也许是的? 祝你们可以考试顺利。人人都可以考上700分
signature
一个热爱传说之下的、很普通的人。喜欢发有关传说之下的帖子。
评论

无权限

请登录后评论